寒山

红白Hanshan754
清水是不可能清水的

【Dunkirk-空军组】对视(短小甜饼,片段向)

* 纯粹小甜点,战前日常向,胡吹溜哨侃大山风格,一如既往。
* 不要问正剧在哪里,真的没有……



“起飞之前,这个傲慢又疯狂的王牌狡黠地对我微笑,然后维持着这个表情戴上面罩——那一刻,我知道我完了,上帝,我将为他去死,一次又一次,直至重逢。”

-

和Farrier搞在一起之前,Collins曾经以为自己有朝一日一定会和这位花名蜚声大英皇家空军的军官死在床上,毕竟整个中队一半以上的男性都曾或多或少地幻想过do sth. with Farrier,而Collins本人,也是凡人之一。

然而有朝一日并未出现,事实是,他们两个约会的很多时间,都是在对视中度过的。

是的,对视,距离不过远,但也不至肌肤相亲。
沉默总是从Farrier开始。


比之Collins永远令人舒适的亲切,Farrier在与他独处的时刻话并不多,甚至是令人料想不到的有些寡言。
他在与Collins相对坐下之后就不再四处乱看,收起他平日里那副对外界兴致缺缺又时刻警惕的兽类气息,也不像和同队士兵喝酒时那样姿态霸道地踞坐在小酒吧宽阔的扶手椅里。这个时常不讲道理的性感男人近乎乖巧地抱起双臂,压迫感十足的肩背像初恋的小伙子靠近梦中情人一样倾向Collins,专注地投入到听他讲话上来。

——专注得有些过头了,Collins这么想到,忽然忘了自己刚刚讲到哪里。新来女军医的cup或者早晨令人作呕的黄油面包吗?不,Farrier不会爱听这些,这男人总有比这有趣的笑料,让队里那些新兵蛋子围着他转……该死,可他现在为什么不说话?


Farrier年轻时的瞳孔颜色比后来略浅,眉峰之下也没有那么浓重的阴影。他身上总有种潮湿的攻击性,这点倒是被延续得非常忠实,无论这样对望多少次,Collins都不能坚持太久,片刻之后就会败下阵来。

尽管实际上Collins的蓝眼睛才是为远近数个中队女性津津乐道的不冻港,但在Farrier总是微微蹙起的眉头下的灰绿色眼睛里,他永远像是被猝不及防抛下水的小型哺乳动物,无法继续坚持哪怕片刻。Collins被深蓝色常服整齐包裹的上半身向前探近Farrier,率先打破这僵持一般的对视,笑出声音来。

“老天,Farrier,别这么看我……”

他说着,蓝眼睛扑簌簌地闭上了,并且十分狡猾扬起他的尖下巴来,白得透明的脸上鼻头泛红。他现在也像是潮湿的,像他面前深情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军官一样。

Collins低垂的睫毛发颤,无论多少回,这样开口前他都会有些紧张,年轻的空军深吸口气,不慎被咫尺之间的男性气息羞得笑出一口雪白的牙齿,但转瞬之间又训练有素地收敛起自己的得意与小小期盼,一板一眼,像个真正的西伦敦绅士那样开口说道。

“你应该要吻我,就现在。”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