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

红白Hanshan754
清水是不可能清水的

只是一个无脑甜梗·又到了每月一次的疯狂想写叶张时间

是这样的 我有了梗 也有了设定 可我 没空儿动笔 就给大家讲讲梗 吃吃糖 过过瘾吧!

-

设定还是之前那个车的军设,大概是两个人都还年轻的时候,住军官宿舍的单人间,衔儿的话叶修是稍微高一些,毕竟更老。()

有次叶队出任务,一去几天,是有一天快清早的时候才灰头土脸地回来了,就想看一眼张新杰再去医务室,不过寻思着这个点儿张副肯定还没起啊,叶修想着扒窗户看上一眼就行,就不叫他起来了。

然后就在他偷偷摸摸做贼一样扒在窗台上想去撬窗户掀窗帘儿的时候,就听见路过身后刷着牙的包子含含糊糊的声音。

“老大,张新杰 is watching u……”

这一句好险没把咱们身经百战的叶神吓一跟头,猛一回头就发现穿得整整齐齐的新杰大大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站台阶儿上,又高又帅,就是一脸的缺觉样儿。

其实是张新杰算着日子知道他要回来了,不大放心,一夜没睡就在医务室等,结果天都亮了听医务官说人是回来了,就是不肯来看,一问说,好像是往你们队舍去了啊。

于是张副杀气腾腾地赶过来揪人了。

这个时候叶修明显是被shock到还没回过神来,看他在那儿发愣,张新杰就要撸袖子过来动手了!

(此时包子在旁边喋喋不休哎哟老大你不知道张副等你一晚上啦谁劝都不听的摩羯座你肯定是摩羯座的吧)

这厢眼见着张新杰要杀过来了,说时迟那时快,叶修(回过味儿来):别别别,你站那儿,别动。

张新杰(到底心疼):……(姑且不动)叶修,别再耽搁时间了。

叶修好歹没让他等更久,就端了端武装带,枪背到身后,走过来到台阶下站定,清清嗓子仰起脸,冲张新杰勾了勾手。

“哎,低下来点儿,要亲你呢。”

-

啊 感慨一下这种需要受方低头的高低差无论开车还是清水调情都太好吃了好吗……语无伦次

最后抱歉占tag 或许有一天会写……感恩。

评论(10)

热度(32)